zadibook.cc 
《再逢春》這本書是真的寫得很好!看過很多紅樓、穿越、宅鬥文,這本的內容最精彩,文字很精細,過程也動人!每一個故事都寫得有頭有尾,不會讓人覺得空洞、乏味。而且還是小虐怡情的那種,不會虐得太歷害千篇一律讓人感到反感!
這本《再逢春》寫的是非常好的,非常想推薦給大家,喜歡紅樓、穿越、宅鬥小說的小夥伴都可以看一下這本書,小說寫的有頭有尾,過程生動,很有看頭,希望北小端可以再寫出幾本好書!
《再逢春》這本書題材新穎,故事有趣,希望作者北小端繼續加油^ω^
很喜歡北小端的書每一本我都看過,再逢春文筆流暢人物,情節清晰
很好看的一本紅樓、穿越、宅鬥書,作者北小端文筆很好,人物性格清晰,感情細膩,有點百看不厭。我這都是二刷了,你說好看不?
很喜歡這樣的紅樓、穿越、宅鬥文,讓人難以自拔,嗯…作者北小端大大加油努力哈,希望不要有結局。一直這麼精彩下去。
不得不說,北小端就是為懸疑而生的。雖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現實,但小說本來就是源於生活而又不同與生活。很有意思,很吸引人,牛!!!